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3-25 07:25
 
   
    3月23日,米脂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县文广局、文联、统计局及财政、工商、税务等相关单位及部分地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高杨主持。
    会上,高杨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对文化产业摸底统计调研工作。随后进行座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紧紧围绕米脂文化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该如何打造米脂文化产业积极献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围绕讨论主题,集思广益,对打造文化产业出点子、想办法,吸取好的做法,拿出发展自己企业的规划方案,并积极配合有关单位搞好摸底统计工作,力争加快完善出台全县关于扶持发展文化产业的正式文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