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2-24 10:01

 


 

    2月23日,米脂县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崔飞出席会议,县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银州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或主任)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由县长高寒主持。
    会上,崔飞就全面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明确整改时限、严明整改纪律、夯实两个责任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并明确整改责任清单的交办工作。
    王国忠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巡察整改责任。县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县委书记负总责、县纪委牵头具体实施的整改责任体制,确保每个问题、每个事项都能认真对待、落实到位。二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镇各部门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起点,主要负责人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常态。三要强化执纪监督,全面助力“追赶超越”。当前,“追赶超越”已经成为省市县最鲜明的主题和旋律。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问责,为纪委干部“撑腰助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纪检监察干部,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按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提前谋划做好改革工作,全面履行监督责任,为全县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以做好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上下齐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凝聚“追赶超越”精气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