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火红秧歌闹春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刘雄飞 时间:2017-02-03 17:25

 

 

   

     锣鼓喧天辞旧岁,大美秧歌迎春来。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米脂貂蝉广场红火的米脂秧歌演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秧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秧歌展演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氛围。


 

 


    据了解,自即日起至农历正月十五每天将有两支代表队在指定区域进行春节秧歌表演。活动共组织老秧歌代表队、传统秧歌代表队、近代秧歌代表队、现代秧歌代表队、腰鼓秧歌代表队、米脂婆姨秧歌代表队等6支秧歌队参演。每天12时至14时进行过街表演(文化亭至治黄路转盘),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在貂蝉广场分两批次进行表演。农历正月十四将有4支代表队、正月十五将有6支代表队进行过街和广场演出。同步启动的部分乡镇文化娱乐活动由杨家沟镇、杜家石沟镇、高渠便民服务中心主办,组织秧歌等相关文化娱乐活动在镇(便民服务中心)所辖景区内进行表演,时间为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