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1-06 14:48

 

    1月5日,米脂县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人大副主任姬巧玲出席,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及各镇党委书记,银州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或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了2016年度信访形势,做好中、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情况;传达全市控制进京非访群访专项治理活动会议精神;宣读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全县控制进京非访群访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两会”和“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工作进行专题发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两会”、春节期间信访专项治理工作。
    曹文波强调,全县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春节严打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防范于未然,全面排查,盯死看牢、不忘死角,要层层动员,排查化解,落实责任追究,做到真问责、问真责,力争春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