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培训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6-12-15 16:02

 


 

    12月14日,我县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培训动员会,对全县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被考核单位分管领导及各考核组全体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常彦斌主持会议。
    会上,县考核办有关人员就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操作细则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县人社局、县纪检委负责人就干部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考核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常彦斌宣读了考核组分组名单,并补充说明了年终考核相关事项。
    纪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认真梳理工作要点、亮点,按要求准备材料,全力做好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各考核组要实事求是,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核单位进行客观评价,科学确定考核等次,全面落实各项考核任务,严格执行考核工作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确保我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本次年度考核从12月中下旬开始,分11个考核组按照考核准备、个别谈话、考察核实、社会评价和综合分析等程序进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