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6-11-08 10:15

全县新闻工作者:

    铁肩荷责,妙手华章;文明天使,无冕之王。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十七个记者节。在此,谨向全县新闻战线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支持关心米脂新闻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表示诚挚的谢意!

    一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心系发展大局,反映百姓心声,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跨越发展的战略,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强大的舆论氛围。你们用自己的热情、勤奋、敬业和忠诚,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向上的综合素质,树立了米脂新闻工作者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实践证明,我县新闻工作队伍是一支素质高、作风正的队伍,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新的形势、新的任务给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历史机遇。

    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神,努力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动力。

    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用心感受,用爱聆听,用情传承,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和公信力,为实现“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祝大家节日快乐,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7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