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盈来米脂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10-10 14:09

 


 

    10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盈来米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战开展情况。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陪同调研。
    张凯盈一行先后来到印斗镇陈岔村和高园则村、石沟镇鑫欣养驴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各镇、村负责人对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和精准脱贫产业发展现状的介绍,并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他们一同商讨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在座谈会上,高寒就米脂县1至9月份全县经济运行、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王国忠主持座谈会,县领导朱云、马生光、刘焕、崔飞、谢恩莲、刘进军、纪磊、李庆华参加了座谈会。
    张凯盈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引导下,要做到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努力提高农村党员的自身素质,选拨和吸纳一部分有经济头脑、有实用技术的农民来充实党员队伍,在他们的带动下发展形成村级主导产业,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张凯盈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的不是为了完成精准脱贫任务,摘掉贫困帽,而是最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米脂县要加快撤乡并村工作步伐,建好县、镇、村三级脱贫攻坚指挥部,将全县的贫困村、户纳入到脱贫攻坚的盘子里来,提前进行移民搬迁、土地流转和产业发展谋划,做到吃清问题、通盘考虑、精准施策、整村推进,发挥村级龙头产业的带动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各镇党委要在基层组织建设、基本保障到位、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产业明确、基本技能培训等五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农民尽快脱贫致富。

 

    调研中,张凯盈还来到所联系的印斗镇高园则村张和英、张生红两户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