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脂县十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朱萌 时间:2016-09-29 21:01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王国忠、高寒、曹文波、刘焕、谢恩莲、刘进军、纪磊。市委县区换届综合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主任科员罗彩刚出席并指导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43名,实到代表240名,因事因病请假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米脂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共米脂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榆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米脂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米脂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王国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王国忠代表新一届县委对全体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大会是米脂县经济社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十七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重大启示,分析了未来五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加快米脂发展,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勾画了未来五年米脂继续前行的“路线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顺利实现了新老班子交替。
    王国忠强调,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实现跨越发展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励精图治,要进一步深化县情认识,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面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正在全社会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我们必须务求实效、苦干实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马上就干作风,建立和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做到责任具体、监督到位、奖惩分明,真正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一件一件地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取信于民;我们必须众志成城、群策群力,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智慧集中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汇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王国忠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的决议,同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王国忠最后说,时代赋予了我们神圣的使命,人民寄予了我们殷切的期望。我们坚信,有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变成现实,全县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米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不是代表的县级领导,不是代表的乡镇、部门党政领导,不是代表的上届退休县级领导,不是代表的上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不是代表的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列席大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