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启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艾先姓 时间:2016-08-13 15:31

 

   

    近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网管办组织召开全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网信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米脂县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任务;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工作人员就相关表格的填报工作进行了说明辅导。
    会议强调,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网络安全新形势下,针对全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护开展的全局性、基础性工作。要从涉及国计民生的关键业务入手,理清可能影响关键业务运转的信息系统和工业控制系统,准确掌握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状况,科学评估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同时为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提供基础性数据和参考。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检查,摸清家底,认清风险,找出漏洞,通报结果,督促整改”的要求和中央的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准确把握网络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圆满完成检查任务。全县各相关单位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和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