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任米脂县委书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8-13 15:25

 


 
 

89日,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决定:王国忠同志任中共米脂县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建宏主持会议并宣布关于王国忠、杨志先同志的任免决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朱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米脂县委、县政府近年来的工作,她希望新的县委班子突出抓好调查研究、党的建设、“两学一做”、脱贫攻坚、班子建设等工作,推动米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原米脂县委书记杨志先深情回顾了在米脂两年多来的工作,并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心系米脂、关注米脂。

王国忠表示,从今天起自己就是一个米脂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做好长远打算,坚持长期奋斗,切实将自己的感情、心血、汗水融入米脂人民、融入米脂大地,为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拼搏。他表示,将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尽快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将以身作则,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做到“五个必须”,模范遵守“六大纪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