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首发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7-12 15:17

 


 

    7月8日,米脂县副县长孙文强、副县长侯玉国、市农经中心副主任刘海龙、以及财政局、农业局、档案局和各镇的镇长、主管农业的副镇长等工作人员参加龙镇李山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工作人员介绍了李山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相关流程及登记造册的方案。副县长孙文强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督导,找出差距,全力推动。全县其他镇村要汲取借鉴李山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工作好的经验,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向农户如期颁发新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