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学区各学校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雪娥 时间:2016-06-02 08:32

    61日上午,银州学区9所学校隆重举行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展演,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一年一度的属于自己的节日。每一所学校的师生们欢聚在自己的绿荫操场,同时邀请了县教育局领导、各村书记、家长们,每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据悉,早在一月前,各学校就以六一活动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同学们自主参与,老师指导,班班互动,人人参与,上报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歌曲、舞蹈、快板、小品、课本剧……在今天的展示中,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儿童世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校热情,并更好地宣传、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
六一文艺展演,是我学区每年的必修课,慎重而隆重,学区校长郭宗文一行也督促参与,旨在弘扬校园文化艺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展示学校这学期以来,学校艺术教育获得的成果,同时让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在欢乐的气氛中各学校的活动渐渐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仍旧意犹未尽,开心六一,快乐至上,在美好的时光中,健康茁壮成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