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庆六一“我爱我家”家庭亲子文艺展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小玲 时间:2016-05-31 13:36

 


 

 

 

 

    为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我县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展示和谐米脂的好家风、好家教,5月30日,米脂县在米脂中学举办了庆六一“我爱我家”家庭亲子文艺展演。本次活动由米脂县妇联、共青团米脂县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关工办联合主办。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6个优秀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歌伴舞《让爱天天住我家》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小兔乖乖》、诗朗诵《爱与梦想》、三句半《我爱我家》、情景剧《到底听谁的?》、《爸爸妈妈听我说》等节目寓教于乐,异彩纷呈。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孩子们与父母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