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全县劳模视察基层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4-29 10:44

 


 

 

 

    4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带领全县劳模和县总工会全体人员视察基层工作。冯继艳一行先后来到银州工贸、石沟镇政府、官道山村,对当地工会建立的图书阅览室、职工娱乐场所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参观考察,并慰问了劳模郇炳权,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
    视察期间,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召开了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劳模协会全体理事及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家石沟镇镇长李长虎,劳模协会副会长、市级劳动模范、米脂县荣泰养殖场总经理张长柱,劳模协会会长高亚林分别作了发言。
    冯继艳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每一位劳模自觉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米脂的进步与发展、崛起与跨越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追求同建设“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新米脂紧紧融合在一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奋力谱写米脂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