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3-04 08:17

 

3月2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认识,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宣传部副部长高扬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副主任科员刘祖晟辅导学习关于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有关规章制度;新闻中心主任郭奋军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各分管领导汇报2015年工作及2016年工作打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武器、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忠实履行“48字”的职责和使命,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坚持党媒姓党的定位不动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什么、反对什么、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要符合党的要求;坚持正确舆论的导向不动摇,确保新闻宣传主题突出、基调鲜明,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光明、给人以希望;坚持锐意创新的意识不动摇,顺应时代发展和人们思想变化特点,保持思想的敏锐性和开放度,以创新的精神破解工作难题。
魏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习主席在新闻舆论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责任上和作风上迅速归位,在巩固去年成绩的同时,创新思路,提升自我,保持昂扬向上状态,对内加强队伍建设,对外做好联系沟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