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首次培训50多名基层一线美术爱好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马明 史飞 时间:2016-01-15 10:56

 


 

 

 
为切实做好米脂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提高全县群众文化业务干部综合素质,1月11日至17日,由米脂县文体广电局、米脂县教育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的美术培训班在第二中学开班。来自各镇、街道办事处文化站、学区、城区中小学的美术爱好者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油画写生、创作及由九三学社社员、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油画院特聘画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讲师封振国主讲的《绘画是朴素而端庄的事——以陕北主题创作的艺术家暨作品展开》美术讲座。
此举对于丰富全县文化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充分发挥名师在专业成长的引领作用,努力营造互助学习、借鉴交流的学术氛围,有效推进全县文化事业均衡发展均有积极意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