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县委统战工作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1-15 09:50

 


 

    1月14日,米脂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工作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县人大副主任常升旺,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出席了会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团干、妇干,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县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县工会主席巩玉忠、团县委书记高春、县妇联主席姬巧玲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曹文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关于统战工作,在认识上要有新提高,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工作上要有新举措,全面推进统战工作;在支持上要有新加强,全面提升统战工作。关于群团工作,要以新的视野审视群团工作;要以新的定位谋划群团工作;要以新的理念推进群团工作;要以新的措施,保障群团工作。统战和群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忽视,也忽视不得。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讲政治的高度,适应新常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