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启动运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6-01-06 09:50

 

    为进一步落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规范我县公务用车管理,近日,米脂县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启动运行。

    该中心目前有车40辆,将向县级各部门单位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24小时车辆租赁服务,保障县级领导公务出行,县级部门单位调研、下乡、接待等公务活动及履行“行政综合执法用车平台”职能。收费标准将依据里程读数、行驶公里、用车时间等确定,要求用车部门按月结算。

    此举有效提高了公务用车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节约了开支,降低了行政成本,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为机关公务活动提供经济、便捷、安全的用车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