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米脂县2015年度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12-18 14:36

 


 

 

    1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第四考核组组长贾正兰一行来米考核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2015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及考核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公安局三所建设,东山梁工业园区和242国道米脂县城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及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考核组一行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管委会主任常胜贵为考核组汇报了我县工业园区2015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午,市考核组一行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米脂县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街道办、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县委和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志先主持。
    会议听取了高寒关于我县2015年度对标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县2015年度工作、人才工作、党建工作、干部选拔任用以及县政府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