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研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12-16 09:52

 


 

 

    12月16日,县长高寒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研讨会。规划设计院的专家出席研讨会,全体县级领导,乡镇、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和困难并存,在未来的五年,要充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尤其是红色旅游资源,如杨家沟革命旧址和沙家店战役遗址,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职业学校应免费对贫困家庭有劳动能力、文化程度较低的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帮助他们脱贫。档案馆、果库的建设,贫困户的移民搬迁,以及建立一些大型生态项目都应该囊括在我县十三五规划里面。应依靠绿色发展实现脱贫,发展共享理念,注重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把互联网的优势和脱贫结合起来,利用电子平台推销产业。大力发展我县主导产业,如盐、米、果。加强乡镇卫生院的建设,支持民营医疗机构。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究《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涉猎本部门的内容必须做到完善、详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