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统战系统、群团部门集体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11-25 15:58

 


 

    11月25日,米脂县召开统战系统、群团部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工商联全体人员,部分党外代表人士、部分民主党派人士、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学习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主持学习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祖晟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整个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准确、透彻地阐述了五中全会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冯继艳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的要求,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