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组织宣讲团到米脂县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云宝山 时间:2015-11-24 14:46

    11月20日,由市委老干局组织的“五好”老干部(党员)代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在米脂县委小礼堂向300多位离退休干部宣讲了“五好”老干部(党员)代表先进事迹。市委老干局副调研员吕锦茹参加会议,米脂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宣讲会。
    宣讲团的4位老同志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就贯彻落实好宣讲会精神,提出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县委老干局迅速行动起来,紧抓本次宣讲会契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中省离退休干部“双先”典型事迹,学习全市“五好”老干部(党员)先进事迹,传播好正能量,在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热潮。二是希望县委老干局做好组织引导工作,根据离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志趣爱好和专业特长,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鼓励离退休干部面向社会、面向群众、面向基层,发挥老同志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参谋作用,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中的示范作用,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中的促进作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米脂县“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宣讲会间隙,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全市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图片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