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严以用权”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11-18 10:26

 


 

    11月17日,县委常委班子“严以用权”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在县委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寿平出席并指导会议,县委书记杨志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以及县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应邀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以“权力的来源、权利为谁用、权利怎么用”为核心,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全面阐述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深刻剖析了自己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正确行使权力、防范用权风险、谨守权力边界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杨志先、杨巨山、高寒还先后对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为彼此指出了在“严以用权”问题上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工作问题,态度诚恳,观点鲜明,受到了班子成员的一致认可。
    杜寿平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在此次研讨交流会上的发言和自我剖析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关于米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杜寿平指出,一、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二、要高标准严以用权,把党纪和规矩挺在前面,保证依法执行,不出问题;三、要处理好严以用权和敢于担当的关系,立足县情科学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杜寿平要求,通过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米脂县委常委班子要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进取,埋头苦干,齐心协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榆林,助推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为了更好的做好下一阶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杨志先要求,要坚持不懈的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把“三严三实”扎根到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中,在学习过程中要边查边改边落实,结合专题研讨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出有效管用的制度,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与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成果上见成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推动“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幸福米脂上见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