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5-11-17 14:46

    11月13日,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综合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主持会议。
    会上,朱云通报了全县14个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两率一度”工作推进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强调,要注重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一些系列整改措施。
    朱云要求,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抓好全县“两率一度”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2015年度榆林市公众安全调查方案》,把“两率一度”调查的主体、原则、主要指标、方式方法、结果运用等吃准吃透,并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认真落实包抓责任制,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要继续巩固成果,切实把驻村干部和包抓干部的责任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认真抓好“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沟通,在全省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中,“两代表一委员”占有很大的比重,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工作,确保“两代表一委员”在省市调查中发挥重要作用。四是认真夯实“小手拉大手”衔接工作,积极与管辖区学校对接,利用学校一学生一家长这个平台,督促落实好“五个一”活动,实现“一帮一带”工作的互动,为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做好“两率一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