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邮政创新服务惠及百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县邮政局供稿 时间:2015-11-02 16:06

 


 

    今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米脂县分公司为了加快构建邮政服务民生网络平台,为老百姓提供的一项各类缴费、购买车票、寄递包裹快递和农村电商代销代购等家门口的便捷服务,在米脂各乡镇及县城的大街小巷,设立了邮政便民服务站和包裹快递代收点。

    邮政作为网络服务型企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功能强大,服务渠道多元高效、方便快捷,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包裹快递业务的服务延伸、资费调整方面更是提供了大量的惠民政策,目前米脂分公司开展了上门揽收服务,同时“5元起寄全省、8元起寄全国”的大幅资费优惠在快递行业中更显惠及民生,真正的受益于米脂民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