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杨东明一行莅临米脂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浪 时间:2015-10-20 08:31

 

10月16日,市人大副主任杨东明、邵盛开、王丽华一行在县长高寒、常务副县长刘绍金、公安局长邢占强的陪同下深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实地参观了我局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建设工地和指挥中心,并就振南工程项目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三所”建设工地,杨主任一行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细致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局看守所建设,严格按照“武汉会议”精神的要求,在全省率先建设了9米监墙。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杨主任一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严格按照省市标准进行建设,力争打造“精品工程”。
在指挥中心,杨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天眼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观摩了视频指挥、视频巡防等操作演示,仔细询问了“天眼工程”2期建设总投资额、建设项目、振南资金的使用情况等。对我局“天眼工程”建设成果和功能发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我局切实加强管理,不断完善运行机制,确保“天眼工程”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为“平安创建”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