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组织举办“送法进社区”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9-28 09:59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法治米脂建设,做好法制宣传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9月25日,米脂县妇联组织举办了“女检察官送法进社区妇女之家”知识讲座。银州镇街道办事处、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女干部及社区居民女代表60余人聆听讲座。
    培训中,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冯静讲授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检察院民行科科长曹巧萍讲授了《预防家庭暴力》。两位女检察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用一个个案例告诉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并希望大家把这次法制教育讲座的知识传达到周围的群众和亲朋好友中去,让她们接受法律的保护,将法律讲堂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