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09-16 10:13

 

9月14日,米脂县与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大区总经理刘宗山一行项目洽谈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县长助理、管委会主任常胜贵,县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县长高寒主持。
会议指出,米脂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各相关部门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冀东水泥公司在我县投资发展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会议希望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能严格按照陕西省相关政策规定,做好与我县各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抓紧时间完善相关资料,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投产。
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是由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米脂昌盛其它两家股东组建的合资公司,位于县银州镇东山梁工业园区,注册资本16000万元。公司坚持发展循环经济,变金泰氯碱化工企业废渣为宝,还古银州一片碧水蓝天。公司100万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近3亿元,利税总额3000万元左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