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投入3500万元扮靓县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5-09-14 16:19

 


 

     今年以来,米脂启动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街景工程,重点在城市主干道和交通路口打造六点(榆绥高速米脂南立交入口、银河东路大转盘、县城南岔路口、治黄路大转盘、街心花园转盘、王沙沟景观村)、三街(银州中路、盘龙南路、步行商业街)、一廊(无定河生态廊)特色景观。该工程总投资3500万元,计划2016年底全面竣工。

    图为一小女孩在已经竣工的街心花园唢呐雕塑前玩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