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四级五覆盖”现场会在米脂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8-07 17:25

 

 

   

    8月5日,全市安全生产“四级五覆盖”现场会在米脂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出席并讲话。

    李春临指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在落实中要紧紧围绕“四级五覆盖”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各方经验,开阔思路,创新方法,丰富载体,确保取得实效。

    李春临要求,一要在落实责任上出真招、见实效。要细化责任,强化考核,强化问责,完善落实责任的制度措施,严格兑现奖惩措施,要提高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二要在乡镇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上做文章、求突破。三要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五落实、五到位”下猛药、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五落实、五到位”在企业的贯彻执行。四是在智慧安监信息平台功能上求创新、提效能。

    李春临强调,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报道正反典型事例,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全面推动的良好氛围。同时市安委办要组织督查组,通过定期督查和暗查暗访等形式,加强各县区、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情况的检查指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