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志先深入石沟镇盘草沟村直接联系服务群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5-08-05 10:05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深化“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8月4日,县委书记杨志先在县委办、组织部及石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石沟镇盘草沟村践行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目前家里主要有哪些困难?”“最希望政府如何帮助脱贫?”在盘草沟村姬乃兰、党汝军、毕华来家中,杨志先在与结对群众拉家常的同时,为各家建档立案,了解记录了每个家庭人员组成、收入来源及子女状况等情况,征询他们当前最为迫切的脱贫需求。针对各家的不同需求,杨志先表示将帮助他们解决院内集雨水窖、低保升级、支持发展种养业及医药费二次报效等问题。
在了解到村里整体饮用水困难的情况,杨志先随即与水利局取得联系,并组织现场办公,解决了村干部们的后顾之忧。杨志先希望他们尽快开工建设,力争今年冬天解决村里的供水问题。村民们听了情不自禁地鼓掌并连声称谢。走访结束时,杨志先还为每一户都留下了承诺卡,叮嘱他们有需求、诉求时可随时联系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