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7-20 16:33

 


 

    7月16日,共青团米脂县委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出席指导会议,团县委全体干部、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团县委书记高春分别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主题党课,团县委副书记张耀龙、团县委副书记刘斌分别安排部署了全县基层团建工作、“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以及“十县百乡”分类示范创建活动等事项,并观看了《小官大贪》廉政警示教育片。
    魏国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广大团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共青团工作,树立起“虚功实做、难事长做”的“新常态思维”,认真落实好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的各项部署,全面促进当前各项工作。

    高春要求,广大团干部要珍惜岗位,切实转变作风,将大讨论活动与基层团组织整建相结合,抓紧补课,全面促进基层团组织各项工作上水平。

    据悉,“大讨论”活动是共青团中央在全团范围内开展的一次自上而下的实践活动,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旨在聚焦团干部成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正面教育,强化问题导向,克服机关化、娱乐化倾向,大兴直接联系青年之风、学习研究之风、求实创新之风、清正廉洁之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