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先、高寒听取县纪委工作汇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6-10 17:10

 


 

    6月10日,米脂召开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专题听取县纪委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出席会议,纪委、纪工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勇就2015年全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县纪委副书记吕涛就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六项重点任务和开展15项创新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县纪委审理室、办公室负责人和1名纪工委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在听取县纪委监察局工作汇报后,对全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
    高寒表示,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他要求,县纪委监察局要从推进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入手,解决部门领导干部“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决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严肃查处全面深化改革中,行政审批事项下放、“多规合一”专项改革等推进不到位的问题;要解决在县委县政府全局工作中,部门推诿扯皮、拖延不办的问题;要善于在重要舆情和信访工作中发现问题,对有苗头和倾向性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对重大舆情事件和群体性上访事件要寻根问底,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
    杨志先表示,他将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问责,县委将及时研究解决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艰巨任务,按照“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下大气力解决当前全县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生态,努力实现米脂风清气正民安的目标。他强调,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拓展案件线索来源,集中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党员领导干部“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要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