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蔡永锋 时间:2015-06-10 15:08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米脂县通过电视台、政府网、官方微博、商业银行营业窗口,及时开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小知识”等专栏,广泛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了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和提高使用银行卡、网络银行的安全防护技能。
    6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米脂支行组织有关单位来到米脂县对岔村开展了隆重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当天正值对岔村举办庙会,宣传现场通过搭建彩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树立知识图片展板、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村民传授网络安全知识,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农民群众了解了身边的金融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为建立安全的网络环境取得了良好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