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过程督导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杨文旭 高宏祥 时间:2015-06-05 15:56

 


 

 

    6月4日下午,县教育局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系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工作过程督导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根据省督导团反馈情况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工作任务。副县长李庆华应邀出席会议,教育局全体人员,各乡镇学区校长,乡镇中学校长,局属中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局属幼儿园园长,教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育局局长李富民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军宣读了包校责任人名单,局长李富民分别同各包校责任人签订了“两项工作”问题整改责任书,副局长崔贤就我县当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整改做了业务指导,县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艾林虎对各督学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李庆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实现“两项工作”省级达标验收是我县发展教育事业的重中之重,在具体整改工作中一要夯实责任、善抓关键、务求实效。教育系统上下要站有统筹全局的战略意识,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加快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一举成功。
    李富民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两项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关乎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同时,更是推进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契机。他强调一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二要紧密配合,各司其职。三要加强指导,强化督查。我们要动员各方力量,各尽其能,敢于担当,大有所为,全县一致全力推进,开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