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为450名困难“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发放面粉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李伟 时间:2015-05-18 16:41

 

    5月15日,我县举行困难“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面粉发放仪式,为城乡450名困难“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发放面粉900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出席发放仪式。
    去年,我县紧紧围绕“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组织环卫工人、门卫、保安、治安中心户长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居民共3000多人组成“红袖章”义务巡防队伍。近一年来,“红袖章”志愿者积极联动,充分发挥“平安米脂”建设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社会治安的协管员职能作用,使我县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公众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在省市安全感调查评比中,我县名列全省第39位,全市第1位。2014年度,省市县综治委共授予我县23名同志为“优秀红袖章平安志愿者”。
    建设“平安米脂”是全县的共同目标,也是民心所向,民愿所盼,通过这次面粉发放仪式,大家认识到“红袖章”巡防工作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发展壮大群防群治队伍,加强治安防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