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非公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5-18 08:52

    5月13日,米脂县召开全县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各镇党委、银州街道办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县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宫养主持会议。
    会上,县非公党建工委书记潘小军总结了2014年非公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非公党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姬文世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全县非公党建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责任依然重大,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关键在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活动载体,各相关单位和非公企业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把我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层次和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