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谈心对话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5-12 09:25
 

    5月8日,米脂县召开重点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谈心对话会议。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城郊镇、银州街道办事处、银州街道办事处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印斗镇、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县管委会、国土局等14个单位负责人,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米脂炮厂等23家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惠宽和主持会议。

    会上,交警队、消防队、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长兴天然气公司、富泰超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寒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在认识上还要再提高,做到警钟长鸣,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夯实行业的监管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在责任上还要再夯实,做到管理到位;在隐患治理上还要再加强,做到防患于未然。高寒最后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工作,也是一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国计民生的工作,全县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工作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