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奏响“春播交响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乔雄波 时间:2015-05-06 17:04

    55上午,米脂县印斗镇对岔村正沟的坝地上,旋耕机、覆膜机的轰鸣声,60多户100男女老少的劳作声、欢笑声,奏响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春播交响曲”。据了解,对岔村是陕西省(印斗)现代农业园区之核心区,全村2401060人,耕地3200亩,坝地500亩,今年全村山旱地玉米全膜双垄沟播700亩。从420开始,米脂县农业部门,采取“五统一”措施(统一品种、统一配方施肥、统一机械化作业、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病虫害防治),组织农技干部深入农户指导,截止55,全县涉及石沟镇、印斗镇、沙店镇、杨家沟镇、龙镇5个镇,13个重点村,3000亩山旱地玉米全膜双垄沟播工作基本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