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举行“中国梦·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淼 时间:2015-05-04 14:53

讲述奋斗故事,汇聚青春力量。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奋斗,4月29日上午,共青团米脂县委在银南社区召开“中国梦·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马彦雄主持,团县委书记高春,副书记张耀龙、刘斌,挂职副书记季枫以及银南社区青年代表共40余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2位优秀青年典型分享了自己心怀梦想、奋发有为的青春故事。榆林市土窑洞农副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米脂婆姨苦菜杏仁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杜龙飞,为大家讲述了他白手起家的艰苦创业史;城郊镇挂职副镇长、米脂县众鑫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姬建辉,详细的讲述了他如何在大学生村官岗位上敢于创新突破,成立了村里第一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全村共同致富。2位分享团成员不怕挫折、勇于创新、顺境不骄、逆境不馁的青春奋斗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青年。在现场互动环节,青年代表纷纷就成长与奋斗中的困惑向分享团成员提问,2位分享团成员认真作答,坦诚交流,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团县委书记高春也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感悟。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梦想因奋斗而真实。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本场分享会的形式新颖生动,几位同龄人的追梦故事让大家深受触动,更加坚定了“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创造出来”的理想信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