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工作攻坚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4-27 08:47

 


 

    4月24日下午,米脂县召开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工作攻坚推进会。县长高寒,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米脂中学校长艾绍国,教育局局长李富民,各乡镇、银州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局、督导室全体干部,教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兼职督学,城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庆华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局局长李富民通报了2014年“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宣读了《县委办 政府办关于成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高寒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的会议,也是一次凝心聚力、落实任务、推进工作的会议。根据省市要求和全县整体规划,今年我县要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省级“双高双普”评估验收。这是一件必须不折不扣要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和民生工程。
    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增强机遇意识;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三要增强质量意识;四要增强创新意识。他希望各部门同心协力,扎实工作,迎难而上,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