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团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青年好声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5-04-27 08:41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要求,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共青团米脂县委于4月24日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青年好声音”——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新媒体传播会,与社会各界青年共叙核心价值观,共抒青春中国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县委常委、统战部张冯继艳,县人大副主任朱剑鸣,副县长李庆华,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以及团县委全体干部,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城区中学团委书记,城区小学大队辅导员和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共青团米脂县委书记高春主持。
会上副县长李庆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传达了有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青年好声音”——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专题片,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冯静、县户外协会团支部书记景瑜、四好少年代表胡耀艺等五位青年对当前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就全面、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广大团工作者和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主动利用好各类新媒体,发出米脂县的“青年好声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
在该活动中,团县委联合县电视台为各个行业推选出的优秀青年团员录制了专题片,由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属性,向全社会分享自身生活感悟和价值追求,并通过县电视台、米脂新闻网、“米脂发布”、“青春米脂”微信公众号、团属网站等媒体公开发布,微信朋友圈转发点击量已突破11万次,激励和带动广大青年把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融入到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规划之中,在全县形成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这也标志着共青团米脂县委新媒体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