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公车改革、“多规合一”、新农村档案示范县创建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4-08 17:10

 


 

    4月8日,米脂县召开公车改革、“多规合一”、新农村档案示范县创建动员暨《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宣讲会。主要任务是对上述几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便民服务中心、银州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机关事务管理人员。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军泽副教授讲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科副科长解智淮讲授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政策。
    会议指出,公车改革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多规合一”要在“细”字上做文章;示范县创建要在“实”字上见成效。会议要求,县公车办要会同县委、政府督查室进行跟踪督查,对政策执行不到位,工作推动不力,影响全局工作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职能,深入调研,分析研判,优化设计,真正实现一年完试点、两年见实效、三年成体系的工作目标。各乡镇、各涉农单位和县档案局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构建县、乡、村三级联动、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踏踏实实抓好这项造福子孙后代的惠民工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