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四套班子领导实地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史海浪 时间:2015-04-08 10:21

 


 
 4月1日,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县人大主任杨巨山、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文化局、住建局、公安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走上街头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电影院、东街小学(原文庙)、印刷厂(原地藏庵)、青少年活动中心(原循良祠)、城区派出所和街道办等地,对电影院维修项目、古城典型院落抢救性维修保护项目、新建两所幼儿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实地视察后,调研组在街道办召开了简短的协调会,对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