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大专项检查金融系统存贷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时间:2015-04-07 10:11

 

为了增强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总体监督,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全县金融系统存贷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工作以规范县域金融系统存贷款工作,推进金融系统对县域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为目的。检查主要以了解掌握各行存贷款基本情况;存款和贷款人群结构;户籍归属;贷款人群及贷款用途;存贷款优惠政策及执行情况;存贷款工作效率,特别是贷款手续办理用期和服务质量;还款情况以及和县政府工作配合情况为主要内容。从3月27日开始,分自查准备、检查、审议整改三个阶段开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将就金融系统工作情况进行审议,并形成反馈意见,促进各金融单位根据会议所提意见认真整改,进一步提高全县金融系统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