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建起全县第一个“流动党员之家”微信群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3-24 15:30

 

3月24日,印斗镇建起全县第一个“流动党员之家”微信群。该镇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在如何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推出党员管理新举措。
该镇通过“流动党员之家”微信群,发布关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章、印斗党建新动态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建知识,更好地服务全镇党性、党风、党纪“三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全镇党员无论是在外地还是在家乡,打开微信就能了解到镇、村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还能随时上党课、过组织生活、聆听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实现了教育活动的全覆盖。从而大大拉近了基层党员,特别是外出务工的流动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解决常年外出务工的流动党员,党建信息不流通,村务建设不知晓,组织活动参加不上的问题。

    据了解,印斗镇党委准备在全镇33个村党支部,分别建立村级党员微信群,使该镇的党组织活动延伸到党员工作的每一个角落,让党员们的责任感更强,荣誉感更高,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能得到有效提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