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惠宽和检查元宵节文化娱乐活动安全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高淼 时间:2015-03-05 09:32

 

    3 月4日 ,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带领县文广局、公安局、安监局、消防队等部门负责人就元宵节各项活动的筹备以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九曲滩,惠宽和一行详细查看了九曲阵的搭建以及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详细检查九曲阵进出口以及布线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灯展地点查看时,惠宽和指出,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比较艰苦,但大家一定要保证元宵节准备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对于安全设施不完善、检查不合格的活动场所,坚决不能向公众开放。

    惠宽和强调,元宵节出游的群众较多,容易发生拥挤、踩踏以及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疏导应对措施,在主要路段以及人流密集区,做好指挥疏导交通,严防引发人流拥挤造成安全事故。同时要做好消防应对措施,防止火灾的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快乐、安全的元宵佳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