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南关村车站安置房规划评审专题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03-05 09:28

   

    3月4日 ,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南关村车站安置房规划评审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升旺,副县长崔飞,县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环保局、银州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南关村三委班子负责人及银南新区综合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州镇党委书记高宏汇报了《米脂县翔凤小区规划建设方案(银南新区南关村车站安置房方案)》评审情况及群众意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陕西德赛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米脂县翔凤小区规划建设方案(银南新区南关村车站安置房方案)》。

    高寒就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设计规划方案;同时要充分考虑、征求群众的意见,及时沟通解决,为翔凤小区的规划建设提供必要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