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局召开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杨文旭 时间:2015-03-05 09:22

 


 

 

    3月3日,米脂县教育局召开了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市教育局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全县教育工作。副县长李庆华、纪工委书记李玉伟应邀出席会议。教育局全体人员,各乡镇学区校长,乡镇中学校长,局属中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局属幼儿园园长,教直单位负责人,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局长李富民主持。
    会上,李富民传达了市教育局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就2015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教研室主任张新奇通报了2014年秋季学期素质教育检测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教研工作,纪工委书记李玉伟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李庆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4年,教育上办成了几件大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米脂教育发展还存在一定困难,今后,一定要加强依法治教,齐心协力,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富民总结了会议,他强调,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社会发展的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肩负起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使命,明确全年工作任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内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和省级“双高双普”验收。
    会上,还为2014年秋季学期素质教育检测优秀学校颁发了奖牌,签订了校园稳定安全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