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多措并举应对春节业务高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郝亚玲 时间:2015-03-04 14:38

    春节前后,外地返乡的群众聚增,米脂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迎来了节后办证高峰期,日办证量刷新了历史新高。为此,该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多措并举,竭尽全力满足广大民众出境需求。

    一是补充警力,提高办证效率。为了克服警力不足的困难,主管副大队长值守大厅,同时抽调2名其它警种人员,单设了咨询岗和导办人员,确保各环节工作高效运转。

    二是开通“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积极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开设老、弱、病、孕优先办证服务,为申请人提供高效便捷的人性化服务。

    三是延时加班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为了不让群众多跑路,调整工作时间,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实行受理不完不关门,确保手续齐全的申请人不跑第二趟。

    据统计,2月26至27日,共受理出入境证件132证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2%。该局有效应对了节后办证高峰,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